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为苦涩,才去品尝,因为感动,才去深爱

2007-11-20 17:37 阅读(?)评论(0)
如果有一天,我化作了一杯黄土,
这黄土上长出的青草也是为你而绿,
开出的黄花也是为你而香;
如果有一天,我化作了一溪清泉,
这清泉里翩跹游摆的鱼儿也是为你而舞,
那叮咚的泉响也是为你而唱。
请允许我,允许我说“我爱你”。
我爱你,以昔日的剧痛和童年的忠诚;
我爱你,以我的眼泪和笑声;
我爱你,以我的双臂和肩膀,以及男人全部的力量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